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津巴布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Zimbabwe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经商参处举办赴华双边培训班欢送会

    9月5日,中国驻津巴布韦使馆经商参处举办招待会,隆重欢送“2017年津巴布韦青年就业与发展研修班”和“2017年津巴布韦新闻媒体研修班”学员。两个研修班学员、往届学员代表及津青年部和媒体部官员共40余人参加了招待会。驻津使馆经济商务参赞李耀辉出席欢送会并讲话。

     


    

    李耀辉参赞在讲话中指出“津巴布韦青年就业与发展研修班”和“津巴布韦新闻媒体研修班”是专门为津学员开设的双边培训班,从往届学员反馈情况看,课程针对性强,内容契合度高,深受学员欢迎。举办双边班加强了中津青年朋友和新闻媒体从业者之间的交流,加深了相互了解,促进了双边合作,已经成为援津培训的品牌课程,是沟通中津友谊的桥梁。希望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20天的学习和生活中,为职业发展积蓄能量,为中津友谊添砖加瓦。

    学员代表在发言中感谢中国政府提供的赴华培训机会,对即将开启的赴华培训充满期待,相信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发展经验对津具有重要参考意义,将努力充实自己,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