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津巴布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Zimbabwe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经商参处欢送援外学历学位教育2017级新学员

    8月25日,中国驻津巴布韦使馆经商参处举办招待会,隆重欢送津援外学历学位教育2017级新学员。津30余名援外学历学位教育2017级新学员、往届毕业学员和在读学员代表,以及津高等教育部等部门官员参加招待会。驻津使馆经济商务参赞李耀辉主持招待会并讲话。

    

    

    李耀辉参赞向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金榜题名的2017级新学员表达了诚挚的祝贺,简要总结了近年来援津学历学位教育项目总体情况,并勉励新一届学子珍惜来之不易的深造机会,着力提升综合素养,潜心汲取中国智慧,借鉴发扬中国经验,学有所成,报效国家,做传递中国文化的使者,推动中津友谊事业更好发展。

    招待会上,往届毕业学员和在读学员代表向新学员介绍了赴华学习的经验,就中国文化、课程安排、校园生活等主题与新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