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津巴布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Zimbabwe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中国政府向津巴布韦提供紧急粮食援助举行交接仪式

6月28日,中国政府向津巴布韦提供紧急粮食援助交接仪式在津首都哈拉雷举行。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周鼎与津社会福利部长马维马共同出席并致辞。黄名海参赞陪同出席,津外交部副部长穆萨巴亚纳等官员和受捐民众代表近百人参加。

周鼎大使表示,此次中方提供2000余吨粮援是中津传统友谊的充分体现,是对津实现粮食安全的积极支持,是两国在全球发展倡议下深化合作的重要举措。中方将继续支持津农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助力津实现2030愿景。

马维马部长表示中方粮援充分体现了两国兄弟般的情谊,津政府和人民对此将永远铭记在心,津方愿在农业和社会福利领域与中方深化交流合作。

周大使和马维马部长还共同签署交接证书,并现场为弱势群体代表分发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