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津巴布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Zimbabwe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黄名海参赞出席津民航合作与能力建设研修班开班式并致辞

2022年9月2日上午,津巴布韦民用航空合作与能力建设研修班在津首都哈拉雷举行开班式。驻津巴布韦使馆经济商务参赞黄名海、津巴布韦交通和基础设施发展部常务秘书齐尼安加等出席并致辞。津民航局局长齐恩高索及研修班学员等60余人参加。

黄名海表示,中津两国在民航领域有着长期务实的合作,中国曾向津出售国产飞机并提供技术服务,提供优惠贷款为瀑布城国际机场、哈拉雷国际机场改扩建,与津民航局、航空公司开展交流合作,希望通过此次研修班,双方深化民航领域合作。

齐尼安加表示,感谢中国政府大力支持,这次研修班是两国友好关系的又一见证,对津民航管理和技术发展都有很大帮助,并将有力促进津交通、旅游和经济发展。

本次线上研修班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中航国际公司、津民航局共同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