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津巴布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Zimbabwe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驻津巴布韦使馆经商参处为援外培训班学员举办招待会

8月10日,驻津巴布韦使馆举办招待会,为即将赴华参加“2018年津巴布韦宏观经济发展规划研修班”的学员送行。经商参赞李耀辉出席招待会并致辞,津巴布韦政府相关部门官员及全体学员参加招待会。
    李耀辉参赞在讲话中对通过选拔即将前往中国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了祝贺,简要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以及近年来中津两国人力资源开发与培训合作的总体情况。李耀辉参赞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在华培训,不仅学好专业知识,也要更多地了解和认识中国,成为中津合作的推动者、中津友谊的传承者。
    为期20天的“2018年津巴布韦宏观经济发展规划研修班”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承办,为往年曾办项目。本次培训班共招收津巴布韦总统府、财政部、工商企业部、矿业部、交通部等部门政府官员共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