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津巴布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Zimbabwe

首页 > 双边合作>中资企业商会

来源: 类型:

津巴布韦中资企业商会成功举办大型联合招聘会

2022年10月14日-15日,津巴布韦中资企业商会与标准银行联合举办主题为“共同努力,促进津巴布韦经济发展”的大型招聘会。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黄名海、津巴布韦劳工和社会福利部促进就业服务处副主任VimbaiChiza女士应邀出席,中资企业商会会长王华、副会长刘白雪,南非标准银行贸易发展部部长LuthandoVuba、津巴布韦华商会和华联会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此次招聘会得到在津中资企业的大力支持,共有32家中资企业参与,提供了757个就业岗位,其中包括技术类300个、普通岗位196个,管理类105个、矿业类96个和市场营销类60个。中国援津巴布韦医疗队和孔子学院也设立了专门展位,推广中医药知识和中国文化。招聘会受到津广大求职者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累计到场的求职者超过1700人。

本次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尤其是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公开的就业平台,让津民众和当地媒体更加了解中资企业在津用工情况、人力资源需求、薪资待遇等,在帮助津增加就业、改善民生、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也有助于推动本地求职者了解中国企业的发展方向和文化价值观,提升在津中国企业的形象,打造中国企业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