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津巴布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Zimbabwe

首页 > 双边合作>中资企业商会

来源: 类型:

华商会联手津知名民间妇女组织举办商务鸡尾酒会促进中津企业交流

3月27日,津巴布韦华商会和津巴布韦本地知名民间组织---今日妇女商务网联合举办的“商务鸡尾酒会”在哈拉雷City Bowling Club举行。

津巴布韦妇女与社区发展部副部长达玛赛尼,中国驻津巴布韦使馆经商参赞李耀辉,商会会员代表,以及一百多名津巴布韦知名企业妇女代表参加了本次商务鸡尾酒会。

津巴布韦华商会与今日妇女商务网在酒会期间还签署了双方合作协议的备忘录。今后双方将在“商务,贸易,培训,构建网络,促进企业合作”五个方面进行各种类型的密切合作,为共同加强中津经济文化交流,推动中津友谊和双方的经济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