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津巴布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Zimbabwe

首页 > 双边合作>中资企业商会

来源: 类型:

紧急通知:请在津中资机构注意交通安全
  最近,我在津中资机构接连发生多起交通事故,部分恶性事故造成车辆损毁甚至人员伤亡,事故原因多为交叉路口辅路车辆未按规定让行所致。
  近年来,津巴布韦机动车数量大幅增长,交通安全形势日益严峻,超速、酒后驾车、不按规定让行、强行并线等危险驾车行为明显增多,交通事故频发。
  在此提醒在津中资机构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建立健全交通安全制度,包括驾驶员管理制度、车辆管理制度等,长途驾车或危险路段驾车最好由专职司机驾驶;同时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严格遵守让行相关规定,通过交叉路口时确认安全后再通行,确保人员和车辆安全。

                             驻津巴布韦使馆经商参处
                              二〇一二年七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