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津巴布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Zimbabwe

首页 > 双边合作>中资企业商会

来源: 类型:

津巴布韦中资企业商会2012年新春联谊会成功举办
  1月7日,由津巴布韦使馆经商参处和津巴布韦中资企业商会共同举办的津巴布韦中资企业商会2012年新春联谊会在津首都哈拉雷成功举办,共有来自约40家中资企业近200名中国员工参加了此次联谊会。驻津使馆忻顺康大使、韩兵商务参赞等使馆领导出席联谊会并致辞。
  忻大使在致辞中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在津中资企业的发展迅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既为企业争了光,也为祖国添了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中国企业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发展,并祝大家新年快乐。韩兵参赞在致辞中感谢商会秘书处一年来为商会的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商会各单位对经商参处工作的支持,祝贺各单位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并祝新春快乐。
  联谊会由下午的联谊比赛和晚上的联谊晚会组成。联谊比赛在经商参处举行,共有75人参加。比赛分为乒乓球、台球、象棋和扑克4个单项,每项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各1名(组)。中资企业员工参赛踊跃,比赛过程对战激烈,气氛融洽。联谊晚会在安徽外经建设集团基地举行,持续3个多小时,节目表演丰富多彩,观众参与积极踊跃,晚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此次联谊会基本覆盖了商会所有企业,取得了良好效果。会后,很多会员表示,此次联谊让身处异乡的他们感受到了我驻津使馆对在津中国员工的关心和关怀,同时也增进了企业间的交流,巩固了企业间的友谊,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商会的凝聚力和在津华人的向心力。

韩兵参赞代表经商处向中资企业致辞


各驻津中资企业代表


游戏环节


欢乐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