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津巴布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Zimbabwe

首页 > 双边合作>中资企业商会

来源: 类型:

关于举办津巴布韦投资政策交流会的通知
各中资企业:
  为进一步促进中津两国的经贸合作,向在津投资的中资企业提供政策指导,我驻津使馆经商处定于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下午3点整在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馆举办津巴布韦投资政策交流会。届时,津巴布韦经济计划与投资发展部、本土化部、本土化办公室及投资局的相关官员将参加交流会,向中资企业介绍津投资及本土化相关政策,并接受中资企业的现场咨询。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请有兴趣的企业于下周二(25日)前向中资企业商会报名并将需要咨询的问题以英文形式发送至商会。
  特此通知。
                                  驻津经商参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