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津巴布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Zimbabwe

首页 > 双边合作>中资企业商会

来源: 类型:

关于安永(Ernst & Young)津巴布韦公司举办中津企业交流会的通知
  安永(Ernst & Young)津巴布韦公司拟于9月21日下午四点在哈拉雷举办中津企业交流会,邀请该公司在津巴布韦的优质客户和中国在津企业参加。这是一个两国企业交流沟通的机会,对我在津企业寻找合作伙伴、应对本土化政策等颇有益处,建议中资企业商会全体会员企业参加。

  请相关企业于本周一(9月19日)下午4点前回复邮件至niupengbo@mofcom.gov.cn报名,信标题请注明“安永公司活动报名”,正文中请包括公司、姓名、职务、联系方式(上述包括中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