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津巴布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Zimbabwe

首页>经贸动态

来源: 类型:

津客运公司利用零关税优惠政策进口150辆大巴车

《先驱报》10月5日报道,为配合改善公共交通系统运行状况,津巴布韦客运组织旗下的运输公司利用免税优惠进口了150辆巴士。预计到今年年底,进口大巴车的数量将翻倍。新的公共汽车已经在城郊线路上运行,运营商希望乘客们能抛弃当地落后的私人交通运输工具,改乘他们的现代公共汽车。根据特别措施,津政府对经销商进口20辆以内公共巴士暂停征收关税。过去三年来,津政府一直在重建公共交通运营车队,并进口了数百辆巴士。这些牌照已在全国范围内发放,以给公众更多的选择,并确保有越来越多的竞争迫使私营运营商升级服务、降低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