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津巴布韦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Zimbabwe

首页>工作要闻

来源: 类型:

2023津巴布韦中资企业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3年11月3日至4日,2023津巴布韦中资企业招聘会在津首都哈拉雷农业展览馆曼德拉展厅举行。周鼎大使、津劳工和社会福利部长莫约共同出席并致辞,经商参赞黄名海,津文体部副部长杰萨亚、工商部常秘乌舍等官员,主办方津中资企业商会和中津交流中心负责人,中资企业代表、本地求职者等千余人参加。

此次招聘会得到在津中资企业的大力支持,近50家中资企业参与,提供约1000个就业岗位。招聘会在津引起热烈反响,累计接待求职者近5000人,各主流新闻媒体、广播电台、社交平台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